Friday, February 11, 2005

每逢佳节倍思亲



亚洲的除夕夜打电话回亚洲拜年,老公家里热闹轰轰,难得好几位姐姐都在台湾,还有阿姨和舅舅。当然还有那些小孩子啦,大家你一句我一句,真的很高兴。
年初一打回我家,只有我爸跟我妈,哥还在睡他的懒觉。打从心里跟爸妈说句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。。。我知道爸妈是寂寞的,为什么我家就没有很多很多小孩子呢?为什么哥还不结婚呢?为什么我家就不能热闹轰轰呢?问妈早餐要吃什么,妈说:每年都一样啊,大年初一要吃汤圆啊。
对啊,以前年初一早上我们一家四口都要吃妈做的汤圆,最记得那简单的馅---一小颗黄冰糖。。。现在只能在心里对妈讲:妈,女儿长大了,也好希望亲手做汤圆给你们吃啊。。。。

想爸想妈就会想到他们的爱狗,也是我的最爱---豆豆

No comments: